我的快樂 會忘記  因為老了 真的有那麼老嗎 會忘記  因為忙碌 連上廁所都沒時間嗎 會忘記是 因為不酒店打工重要  因為不在乎會將聯繫的東西一次又一次的忘記那感覺真的不是很好所以  雯決定也來忘記  消失一天  選買房子擇忘記『 婆  你在忙啥?有沒有.....寶貝了婆今天都要開心喔』「忙著忘記阿~忘記傳訊~忘記.........」『厚 你要忘記酒店打工我喔 我不準拉』「還好 你沒說忘記婆 婆今試著忙著看可不可以忘記想你  忘記愛你 忘記....」『厚...我才不會忘記你咧』房屋出租「最好是喔 哼」『都把公講的沒情沒義似的...難過』「對拉  你難過我都不難過拉  臭老公 哼」『我愛妳』「呵 臭老住商房屋公 看到這三個字婆窩心的笑了...」「等等下班回家  小心開車 要婆忘記你...不想你...不關心你...不愛你...真的......真新成屋的.....好難」『真的愛嘛  很愛』唉~女人真好哄 三個字就破功囉我們都已婚 所以我能體會  你的不便 你的忙碌上班時代償間盡量不與你聯絡  怕你不便說話打擾你工作只希望你撥空給個消息  讓我知你安好見面也只能  趁你下班的短澎湖民宿暫時間聊天也只能  趁你開車回家時用電話 聽聽聲音 只因 下班後的時間是你休息及陪伴家人的時間只因 你休假的日子 酒店兼職是你陪伴家人的日子這雯都懂 所以也能為你想雖我知  你這大小孩的個性不過ㄋㄟ  要婆快樂 也請你多用點心反過來房屋貸款替婆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fmvh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